01.jpg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也慢!

以前年輕吃少少就瘦下來,現在就算吃少體重也是無動於衷QQ

我本身不排斥運動,但是自從有小孩後,下班就是趕著回家照顧小孩

等小孩吃飽洗完澡,在做一下功課就9點了

然後我也常常陪睡就自己也跟著睡著

久而久之都忘記多久沒好好運動,好好注意自己的體重了!

 

02.jpg

再加上家裡多是外食,外面的餐點大多是重口味或是過度油膩

然後自己常常又忍不住會想吃炸的

像這種市場裡買的現炸炸雞翅,超難拒絕的

要不然就是比較油膩的水煎包等澱粉食物

久而久之就吃了很多罪惡的東西...

 

所以我其實平常也會在吃完油膩的東西後泡茶來喝

或是喝無糖的綠茶,但是這些並無法讓我排便順暢

有時候真的是三天才嗯嗯一次!久了就變成便秘了...

 

03.jpg

這次是來體驗「奇蹟辣木孅女茶」

這一周以來我是固定把他當晚餐喝,算是取代晚餐吧

頂多有時候家裡有煮東西,我會吃一點東西後再喝奇蹟辣木孅女茶

一周以來雖說沒有每天恩恩,但有排便時都蠻順暢的

因為他一杯就約有400億個乳酸菌,且有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

 

04.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包裝很方便

夾鏈袋包裝,內含一個5cc的湯匙

05.jpg

 

通常我是一平匙加入我要喝的飲品內攪拌後喝

目前試過直接加開水、加檸檬綠茶、加多多

總結還是"多多完勝"夏天這種天氣加冰塊喝起來就是舒爽

12.jpg

其實直接加開水喝也是可以的,水量就看個人喜好囉!

 

06.jpg

07.jpg

08.jpg

他本身沒有青汁那種草味,喝起來算是抹茶口味。不會讓人排斥!

我以前喝過那種很像苜蓿芽味道的,真的是很難入口!真的像在吃草

 

泡法就是將粉加到多多裡面均勻攪拌

口感就跟市面上手搖飲賣得多多綠差不多(可以說更好喝,風味更佳)

非常好入口,如果不喜歡完全無糖的人可以這樣嘗試

產品上也提到有更多吃的方式:譬如加到義大利麵上再加個白醬,就是白醬抹茶義大利麵。

也可以加在蛋糕點心、鮮奶、豆漿、果汁,甚至是汽泡水都可以!算是蠻多樣化的吃法

此外也不用擔心熱量,因為每5g平均只有不到17卡路里,真的是很低卡路里!

09.jpg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啥什麼叫「辣木」

原來是產自印度和非洲的一種熱帶植物,整棵樹都可以吃!!

被稱為「奇蹟之樹」、「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

它的營養成份很豐富,含有人體內無法自行生成、增長肌肉所需的8種必要胺基酸,

且在西元前就已經被人類廣泛藥用了!

現在在日本正風行這股「辣木」旋風...吃了會變辣媽嗎?()

除了辣木成分外,也含有「膳食纖維」、「乳酸菌」、「胺基酸」、「維他命類」、「礦物質類」等多種營養素!

11.jpg

我比較重視的是因為有膳食纖維成分

加上乳酸菌可以讓腸內環境達到最佳平衡,改善便秘的問題!

我自己本身喝優酪乳或是吃優格是比較無感的XD

 

10.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產品的檢驗方式也很嚴格,整個從製作到包裝都是在日本完成、檢驗,

且不含農藥!吃起來更讓人安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有排便困擾,可以參考看看-奇蹟辣木孅女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產品官網 https://pse.is/TE5PG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