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好的乳霜讓你一瓶抵很多瓶

擦了很多瓶瓶罐罐除了保養時間要拉長外,有沒有達到加成的效果就又不一定了XD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用了半個月之久的

01.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緊緻無痕彈力霜

要感受一款保養品適不適合,對我來說是至少要半個月或一個月以上的

這是我第一次用愛斯德瑪的保養品,算是還蠻期待的^^

讓我可以把"緊緻無痕彈力霜" 介紹給大家

本品為廠商提供試用

 

02.jpg

打開瓶蓋是非常好按的大擠壓頭(這點深得我心)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霜狀

03.jpg

但是抹到臉上卻又像乳液一樣,真的很神奇

你會感覺像是抹上很有一層含水的乳液

04.jpg

有一點淡淡的檸檬香氣

對於香味敏感的人不用擔心

因為真的很若有似無,擦在臉上會覺得心情很好 哈哈

我會習慣在臉上針對細紋的地方做輕柔的拉提跟按摩

如眼角、法令紋、然後下巴帶到耳後再往下、脖子細紋...等

04.jpg

 

05.jpg

然後雖然叫彈力霜,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很像是有層含水的薄膜緊貼在肌膚上

我真的很愛它的質地!!

保濕度很好,又不會讓人覺得厚重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非常的清爽,吸收很快,一年四季都很適用,不用怕換季又要換保養品

且根本讓人忘了有擦東西在臉上

甚至我覺得後續也不用再上什麼乳液

懶人如我就直接去睡覺了

 

使用兩周之後

覺得整個皮膚狀況很穩定

也沒有長什麼東西,擦新的保養品最怕就是會長東西

也怕過於滋潤長痘痘

尤其我本身是混合肌,40歲了都還會長下巴痘

使用的這段期間讓我感覺油水平衡變好了

「保濕作得好,皮膚沒煩惱!」

06.jpg

08.jpg

保濕真的是肌膚最要注重的

不管年紀多大,做好保濕就等於是做好肌膚的打底

肌膚底子顧好,自然就不會亂長東西

對於後續其他的保養品也能幫助吸收

 

這瓶緊緻無痕彈力霜

主打四個特點:保濕、抗老、修護、舒緩

除了保濕我很在意外,產品的成分主要有

瑞士冰酒精萃、山藥複合抗老元素、Hyalo-OligoR小分子玻尿酸、海葡萄萃取、Collrepair R、維生素E…

成分都很單純,也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簡單介紹一下產品包裝上寫的成分:

主要可使肌膚淨白、均勻膚色,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增加肌膚彈性跟保濕!

Vin-upLift

由瑞士寒冷的高貴葡萄酒跟植物多醣經過獨特發酵過程製造

海葡萄萃取成分

就是愛斯德瑪跟台灣工研院共同研發的成分

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

因為分子小當然吸收度更好

可以持續保持肌膚保濕效果,增加含水量

專利配方CollrepairR

去醣基化特性,含維生素B3

Unisteron Y-50複合抗老元素

有天然大豆跟野生山藥根複合成多功能的活性成分

除了保養品的選擇很重要外,日常防曬也不能少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早晚洗臉後,上完化妝水跟精華液後使用

我通常是化妝水後使用緊緻無痕彈力霜

再看要不要上個乳液,不過我通常覺得上完彈力霜後就夠了

不喜歡上太多層保養品

使用按摩手法按摩臉部跟頸部,我會加強有細紋的地方輕柔按摩

 

07.jpg

整體對我來說還不錯

會再持續使用一段時間,現在每天早晚持續使用

肌膚也都蠻穩定的,臉摸起來真的有比較嫩跟有彈性

 

需要找保濕跟跟防止老化產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真的覺得擦起來超舒服的

很少遇到這麼吸收快又感覺到很保濕的產品

 

品牌故事:

愛斯德瑪LOVEISDERMA是專業的醫美品牌

源自創新生技,創新生技從2005成立到現在也15年了!!

2009年成立愛斯德瑪LOVEISDERMA這品牌

2010年首推出的敏弱系列產品廣受專業整形外科醫生跟皮膚科醫生好評!同年也獲得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保養品牌

近年更屢獲國際大獎肯定「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金獎」、「BODY體面雜誌百大專家中榮獲最佳成分獎」、「日本創新天才發明獎」

可見品牌的用心經營跟不斷的精進研發,深信美麗來自不斷創新!

代言人是高敏敏營養師,很少看到這麼正的營養師^^

 

對緊緻無痕彈力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這裡看看

https://reurl.cc/e89vY7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