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買了超多口味的「泰國興太太肥皂」,也就是大家說的阿婆香皂

目前只差幾款還沒收集到,會等手邊的用完再買,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囉!

全都是我自己在網路上購買的^^

 

spa玫瑰

味道算溫和,淡淡玫瑰香

不是那種很香你會以為是化學的那種XD

每次洗都覺得味道很舒服,難怪叫spa玫瑰

不過顏色就是很桃紅色

如果放皂盒,底下都會有粉紅

一樣用起泡網泡泡很多

 

經典口味

就蠻重的香茅味的,一開始用真的會覺得?!

但其實他寫說可以讓那種體味比較重的人比較清爽?

我真的覺得可以耶!剛洗完味道真的蠻那種草本香的

有些人可能不習慣那個味道,但我聞久倒也習慣了!

看到說可以去背痘很心動,但我沒啥背痘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

但是這是經典款我應該會回購

推薦第一次買興太太肥皂這經典款一定要嘗試看看

 

SPA檀香

這味道其實不是點香那種香味,別誤會!

聞起來很溫暖厚實的味道

也是我喜歡的味道之一

冬天洗起來格外有種療育感

有種被人環抱的感覺,洗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它也是阿婆肥皂中賣很好的味道,常常看到缺貨!

 

04.JPG

兒童皂

是我第一次發現興太太肥皂的開始

就有一天在網路搜尋兒童肥皂時無意中發現的

因為小孩也大了要讓他們自己洗身體

所以我不再用泡泡沐浴精讓他們洗澡

也不太習慣用沐浴乳(因為還要搭配澡巾起泡)

在蝦皮就找到了這系列肥皂,一塊也不貴(50塊有找),看了也蠻多好評的

就想說奇怪我幾年前去泰國也不知道有這玩意?

只知道有羊乳片、海苔...

兒童皂香味也是有的,但是是比較溫和的香味,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會回購給小孩用,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切一半後套起泡網

因為一塊真的很大塊他們手小不好拿

這樣一塊小孩就可以自己從頭洗到腳,輕鬆搞定

 

02.JPG

迷彩茶樹皂

有茶樹淡淡的味道,聞起來也是舒服

也是主打比較去油清潔的肥皂

蠻適合油性肌膚的,是我會夏天用,冬天用可能會覺得比較乾

 

黑醋栗籽亮白皂

沒有特別感覺,洗起來也是舒服的

無功無過的一款XD

 

泰國大米皂

這款洗起來讓我很印象深刻

他不是興太太系列

是我在賣場看到也一起買的

洗起來有種米的味道,但感覺像是加了糖的米

味道有點難形容,香香甜甜的感覺

真的蠻妙的 這款相較興太太便宜

 

03.jpg

SPA薄荷

洗起來有點微涼

適合夏天洗,冬天洗可能會覺得冷XD

夏天洗會覺得很舒爽清涼

 

維他命C-紅石榴

維他命E-葡萄籽

這幾種就是洗起來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

香味比較好接受,不會太濃

適合就是嘗鮮用

 

=====================================

 

興太太肥皂我大概是分兩次買,一般口味都挑個一塊來試試

兒童皂我一次買比較多,因為給小孩固定用

用完後我現在有買澳洲羊奶皂GOAT SOAP,就是頭像上有很多羊的 

之後再分享心得

 

興太太肥皂當然泰國當地買一定比較便宜(疫情影響下現在還不敢出國)

台灣也有代理商、蝦皮、寶雅、網購商城其實都有得買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

 

總而言之一塊可以洗全身的肥皂也不算貴

我就收集這麼多口味(味道了....

如果第一次買不知道挑哪個味道可以參考我的感想:

最不踩雷的味道就是買維他命C E那種系列

經典款就是有阿嬤頭像的經典味道

夏天可以挑迷彩茶樹、薄荷那種有涼感的

最舒服味道挑SPA系列我自己喜歡玫瑰、檀香

會回購的SPA檀香>SPA玫瑰>經典款

兒童皂也會回購

 

整體

優點:便宜、起泡快泡沫多、味道多

缺點:相對消耗快

 

以上很多興太太肥皂口味分享給大家

這就跟買精油一樣會買很多味道一樣

都試過才知道那些適合自己

不過肥皂便宜當然可以這樣多試囉

腓至ㄠ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