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覓好穿舒適的無鋼圈內衣

自從懷孕生小孩之後根本就回不去以前穿有鋼圈的內衣了

就跟生小孩後也穿不下牛仔褲的意思一樣XD

媽媽的辛酸?!

 

好的無鋼圈內衣我覺得須具備的基本條件是

舒適、不悶熱,機能型真的不是我首要要求的

至於外型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自己內在美自己看了舒服就好

根本不太會追求蕾絲或是要有啥裝飾

反而素面才是王道,也比較不會有蕾絲勾破或是穿衣服容易顯出內衣的紋路

如果有要誘惑另一半的就另當別論了(那就是戰衣的討論區...

 

所以我買過蠻多品牌的無鋼圈內衣

台製、淘寶、日系...

也買過軟鋼圈內衣,還是覺得無鋼圈舒適

但大多無鋼圈穿久就是容易變形,

要不然就是肩帶內的彈力繩斷掉(這就不好說是哪家了~)

無鋼圈的舒適度絕對比鋼圈好

大家也不要以為無鋼圈穿起來沒有鋼圈挺

其實選的對,無鋼圈穿起來也能有深V集中舒適,也不會說不穩固

側身胸型也比較渾圓自然,真心挑到適合自己的無鋼圈都能有以上的感受

 

03.jpg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Depic的兩款內衣,很適合現在夏天的天氣

都是偏薄杯舒彈的內衣,夏天了就不要為難自己要穿厚杯XD

現在每天30幾度有時剛出門穿個T恤很快就流汗了

不用想內在美一定要挑輕薄舒適的

我挑選的這兩款尺寸皆為80B給大家參考(本身是個小胸人)

至於穿起來效果如果看圖就知道囉!沒有加任何襯墊一鏡到底~

 

02.jpg

收納袋子內採用紙簡單包裹著內衣-很簡潔環保的包裝

形象照很美可以拿來當拍照小卡

04.JPG

提供延長背帶,這點很貼心,我真的很少看到主動提供的

 

 

Modish-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組 (風尚白)

08.JPG

3/4罩杯主打極致深V,這款是外型偏向運動風感覺的內衣

以前總不會買白色內衣,總覺得易髒然後太過清純?

但拿到這款內衣穿起來,還蠻喜歡外型的,是很時尚運動風的類型

材質是訂製棉透氣舒適,摸起來穿起來都舒服

棉質內衣優點就是快速吸濕排汗,夏天在外流汗也不會有黏膩感

穿起來很乾爽舒適

05.jpg

罩杯的部分整片很大,包覆性範圍也大

特色是罩杯服貼連帶包覆副乳

15.jpg

不過對於我這種上胸沒肉沒啥副乳的可能比較沒有感受到XD

上擺包邊帶車縫降低勒痕負擔,所以不用怕內衣穿久有勒痕

雖然他下胸圍是比較窄版,但也不會有不穩固跑動的感覺

整體穿起來真的是很無感無壓力,很沒有束縛

06.JPG

側面看一下罩杯厚度真的很薄

內褲跟內衣下圍的彈力帶還有草寫DEPIC字樣

內褲底是網眼布摸起來很透氣

這一整組很搭,很設計感!

07.jpg

集中度★★★☆☆

舒適度★★★★☆

實穿度★★★☆☆

 

-----------------------------------------------------------------------

 

Beauty-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組 (灰藍色)

09.JPG

兩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這款顏色也很多選擇,這灰藍色真的很美

實穿感覺要舒適有舒適,要有溝有溝,真的很托高集中

 

10.jpg

它罩杯是下厚上薄,但真的也不厚

材質摸起來就是輕膚牛奶絲,涼涼的很舒適

適合長時間穿著,所以夏天穿很輕薄的上衣很適合穿這款,不顯露胸罩痕跡

內衣外型也很素,是一般無鋼圈常見的版型

 

11.JPG

亮點是內褲後面有很心機的花紋鏤空

一拿到還真的覺得很特別,腰的部分拉起來沒有彈性

但是穿上還真的很剛好,也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12.jpg

14.jpg

13.jpg

集中度★★★★★

舒適度★★★★☆

實穿度★★★☆☆

 

DEPIC家的內衣尺寸真的蠻多選擇的

A罩杯至H罩杯,下圍自65公分到95公分都有

小碼/大碼設計還有點小差異

罩杯厚度、背鉤寬度肩帶寬度略有差異

像我第一款介紹的光背鉤排扣就有差別:

最小碼/小碼都是42釦、大碼排釦43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size做選擇,這點真的蠻不錯的

 

DEPIC內衣選擇款式很多,不管要素面或是有蕾絲都有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自己喜歡的款式

價格也很小資,比專櫃划算,品質也不錯

我已經下水洗過穿過幾次都還蠻滿意的

如果你也在尋覓好穿的無鋼圈內衣可以試看看DEPIC家的內衣

以上為廠商提供 個人試穿內衣的心得體驗供大家參考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https://www.dp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DP0122&cno=29990&m=13

 

 

 

無痕牛奶絲零著肌無鋼圈美胸內衣

https://www.dp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DP0103&cno=29781&m=13&p=330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