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80  

今天要來推薦的一款洗髮精蠻特別的-BiOFIVE蓓歐芙 馬鞭草洗髮精

第一次嘗試馬鞭草味道的洗髮精

其實就像檸檬香茅那種草本味道

清新 舒暢 天然 草本

原本會覺得這種洗髮精應該是比較偏向清潔型洗髮精,洗起來應該會比較刺激

但其實很溫和唷!Why?看下去就知道囉~

 

DSC08114-tile  

本身是屬於自然捲的粗硬髮

頭皮易出油有頭皮屑但是髮質乾燥

一整個覺得我集天下頭髮問題之大宗

因為夏天剪短後就比較沒有斷裂或是分岔的問題

以前留長髮時如果又染又燙的話

免不了頭髮營養不足會斷裂分岔

所以在選擇洗護髮產品上會特別重視燙染髮專用的

 

當媽之後其實減少了燙染的次數

但是卻有另一個困擾的問題出現

DSC08117  

就是產後落髮

雖然小孩已經快三歲

但是我髮際線的高禿卻是個不爭的事實啊

頭髮變得很容易掉

所以我也會特別選用強調強健髮根的洗髮精

 

DSC08184  

這款馬鞭草洗髮精正好適合我的需求

可強健髮根且乾性髮質/受損髮質適用

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溫和親膚,不會對頭皮造成負擔

且內含8種胺基酸以及水解蜂王漿蛋白,可深度修護髮質,減少分岔斷裂

DSC08189   

 

DSC08207-vert  

透明的質地

手掌加水後搓揉產生的泡沫適中

之後再抹到頭髮上

按摩頭皮開始洗髮囉

 

DSC08221-horz  

在洗髮的過程中

很喜歡那種草本植物的味道

雖然洗起來會覺得沒有很滑

這是因為不含矽靈

現在選擇洗髮精我第一個就是注意有沒有添加矽靈

有矽靈絕對是out!除了對頭皮不好外對環境也有害

然後最好是天然的、無人工色素添加的

 

DSC08230  

整個沖水洗淨後

真的會感覺到頭皮的髒污跟油膩被帶走了,一整個頭皮很舒爽

 

DSC08234-tile    

頭髮也會感覺到被洗乾淨了

就算沒在使用潤絲精或者護髮乳也不會覺得乾澀

 

DSC08286  

吹乾頭髮整個是呈現蓬鬆飄逸感

雖然我是自然捲本來就是容易毛躁過蓬的髮質

不過我可以特別感受到那種輕盈感

手指梳過頭髮柔順不打結

 

DSC08269  

真的就如標籤貼紙寫的固根本、髮蓬鬆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可以到屈臣氏、寶雅、美華泰選購

更多資訊也可以先上美麗吾髮黨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本篇為產品試用體驗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