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6  

秋天來囉~!但為啥天氣還是很熱(秋老虎發威?)

國慶連假我去了一趟"台灣"西半部旅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連假出去哪玩呢?

我光去日月潭就塞死了!只為了等停車場...

還是覺得出國比較不塞(只是現在有小小孩很難出國QQ)

而且連假機票更貴!

 

DSC03628   

在放假前一天剛好收到這次的KATE彩妝新品的試用

在還沒收到新玩意之前,我早在藥妝店摸過這次新品了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全六色)以及高顯色映象唇膏(全十色)

當時最鍾愛眼影BR-3褐墨棕跟唇膏BE-1

不過...以下試用都沒有這兩樣!哈哈

 

喜歡帶點紅系眼影跟裸色唇膏的朋友,我還是很推薦這兩樣!!

我自己近年來是比較偏愛暖色系(紅跟橘)眼影,唇膏我是喜歡土色、裸

每個人喜歡的色系都不太一樣

 

至於挑選唇膏質地上霧面跟光澤的唇膏我都喜歡,不過最近偏愛霧面

這也是流行趨勢阿!現在好多主打霧面的唇膏。

 

 

以下試用色號分別為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4、BR5、BR6) +

高顯色映象唇膏(RD-1、RD-2、OR-1)

 

KATE家的東西我雖不是腦粉,但也收藏了不少眼影

之前的擴型深邃眼影盒我就收了兩盤、前一代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6 霧面棕

也都有寫文特別介紹過

【試色】閃死人不償命之偶爾也要閃一下❤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SV-1❤ 

【妝容】開架最愛霧面眼影盤❤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6❤ 

 

眼影的品質在開架的表現上真的很不錯

唇膏我倒是第一次用

 

DSC03643  

這次秋冬新品的眼影表現上比前一代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更好

主打修容系眼影可升級深邃混血眼!

所以比上一代多了「古銅深邃粉」「視覺立影粉」這兩格

在粉質上的觸感我覺得更綿密了,當然也就不太會飛粉

顯色度也蠻不錯的,用手指也很好暈染在眼皮上

有個小小的不足就是那格「視覺立影粉」-鼻影色/眼窩色太小格了!!

看了蠻多網友murmur都覺得太小格有點可惜

DSC03676  

不過一盤小小的眼影盒有5格可以運用,在眼妝的變化跟細緻度上明顯提升不少

尤其「古銅深邃粉」跟「視覺立影粉」這兩格真的是這次的眼影重點

缺一不可,用了讓整個眼妝更深邃更立體了!

 

001  

 

 【眼影手背試色】

 

 BR-4 赤銅棕

r4  

這盤顏色雖然叫赤銅棕,但是主眼影色是偏冷的大地色

我想赤銅是指它的「古銅深邃粉」這格

有點帶紅橘感的亮粉,這顏色真的超美

這三盤若要論這格,就這盤的「古銅深邃粉」最美了!

 

 

BR-5 古銅棕

r5  

這盤就是比較亮一點的暖大地色

中間色尤其感覺帶橘金,這顏色是很美的過渡色美

乍看跟BR-4的赤銅色有點像

這三盤中這盤顯色度最好,擦起來最亮眼

967  

 

 

BR-6 霧面棕

r6  

開架少見的霧面盤阿!!

一般人用霧面眼影都會怕失手

這盤只要慢慢少量疊上我覺得都蠻好上手的

適合想嘗試霧面眼影的朋友

畢竟大多霧面眼影都是單顆的很少這樣配好的小眼影盤

 

【眼妝示範】

DSC03652  

DSC03902  

1.使用淺色A打底

2.使用中間色疊擦於眼摺上,稍微帶到下眼線後2/3處

3.使用深色當眼線畫於雙眼皮摺下並帶到下眼線後1/3處

4.眼頭使用淺色A打亮

5.使用D色在眼睛最凸的範圍作打亮用

6.使用E色作鼻影

123  

眼影盤外盒及官網都有很詳細的教學步驟

 

 

從上面試色可以看到顯色度光澤度真的是表現得不錯

兩盤的珠光表現很亮眼

霧面的BR-6表現則是比較低調沉穩,帶有更強的時尚感

如果怕髒最深色那格可以用少一點

基本上最淺色視覺立影粉顏色就這三盤比較起來的差異度不大

所以若真要挑就是看你喜歡的中間色古銅深邃色來作挑選

 

 這系列眼影因為有「新機能古銅粉」跟「視覺立影粉」這兩格的幫助

可以柔和暈染眼影邊緣,讓眼影彼此交界處看起來相融的很好

是這系列最主要的賣點跟特色

 

 

唇膏手背試色】

這款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主打「一抹高顯色超服貼」

滑順好塗抹在唇上也是很順不像霧面唇膏會有卡卡的狀況

淺擦的話遮色度尚可,像我這種嚴重暗沉唇唇周可以看得出比較深

 000  

暗沉的素唇

 

OR-1 亮粉橘色

0001  

一開始我被這顏色騙到了

OR不是橘色嗎?

KATE這款的OR-1看得出來是粉橘帶有點螢光感

不是我們一般認知橘子柳丁那種橘喔

黃肌可能要考慮一下,推薦適合白肌

很有韓妞的範!

 

 

RD-1 西瓜紅色

cats  

不妖豔的紅色,蠻適合想嘗試紅色系唇膏人

不是那種濃郁紅色,帶有活潑朝氣的紅

擦起來氣色很好,不會讓人有難以靠近的感覺

也蠻顯白的

 

 

RD-2 半乾燥玫瑰色

003  

這顏色很妙,介於乾燥玫瑰色跟鮮艷玫瑰色中間

所以我叫他半乾燥玫瑰色

不土不乾燥不枯萎

帶點土橘感的紅系唇膏

不敢擦太土的這顏色可以試試

 

 DSC04367  

OR-1用衛生紙擦過

 

唇膏整體而言顯色度、持久度都蠻不錯的,我覺得有點染唇效果

就是用衛生紙抿過後,嘴唇顏色只是變淡,但還保有淡淡的唇膏顏色

所以就算是吃過東西後嘴唇顏色也不會掉的很醜

 

卸妝的話建議一定要用卸眼唇的卸除

3色使用下來OR-1比較難卸一點

 

96  

總結】

眼影喜歡BR-6>BR-4=BR-5

唇膏喜歡RD-2>RD-1>OR-1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