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62_meitu_7  

 

嗨!大家好~我是Fela

最近又入手蠻多彩妝品的,但是最近比較沒空發文跟大家分享

是因為四月要去峇里島,正在努力做功課

 

DSC01107  

今天要分享的是還沒上架但是燒燙燙的KATE新眼影-擴型深邃眼影盒

(一樣也是問店員,然後從下方抽屜偷偷拿出來)

現在屈臣氏還沒有試色可用(因為還沒有上架..廢話)

但是寶雅有,所以我是先去寶雅試過一輪才跑到屈臣氏買的

也就是因為試色之後很喜歡,所以這次保守入手兩盤:BR-3、SV-1

我不愛同系列眼影盤包色,總覺得應該把扣答留給以後出的眼影

 DSC01105  

這系列一整個走的就是閃亮亮 亮閃閃的華麗風格

跟我上一盤介紹的KATE 3D棕影霧面棕BR-6根本就是走相反路線

舊文在這:

【妝容】開架最愛霧面眼影盤❤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6❤

 

女人總是善變的,有時想低調,有時又想偷偷高調一下(都馬我在講)

有時很愛化大地色,某天又突然想到要畫個色彩繽紛的桃花眼

對於自己的眼妝我一直都不設限,只有技巧設限拉~

有些高技巧暈染或者對比色那種多重顏色我就真的沒太多涉略了!

 

這盤KATE新眼影-擴型深邃眼影盒

我覺得不需要太多技巧,新手當然很好駕馭(會比霧面好上手)

顯色、閃亮、不積線、持久不暈染、粉質綿密

是我給這盤的感想

 

這系列有8色:

11  

取自官網產品圖

 

大地色眼影我也算蠻多的,所以只挑了廣告色且是必買BR-3

另一盤本來要挑PK-1但是總覺得我比較少用粉色系眼影,所以改挑SV-1

目前SV-1好像沒人分享過…因為比較冷門 哈

但是我覺得我選中它沒選錯 因為它真的很美

它的灰黑真的有時尚感,且畫起來不髒

 

以下為SV-1盤試色跟簡單妝容

重點如下:

1.     完全沒有先眼皮打底,因為真的很顯色

2.     照眼影盤背後的化法,反正就是slogon的杏眼畫法

3.     只用所附眼影棒就完成,出門不用帶刷具,一盤搞定

 

手指試色:

DSC01114  

手背試色:

DSC01150  

都是輕輕抹一下而已

 

畫法:非常簡單也非常好記

因為一盤有ABC三色

DSC01117_meitu_1  

 

口訣:A畫眼頭  B疊眼中  C擦眼尾

然後A和C分別就是畫ㄑ,只不過是左右相反畫

DSC01168_meitu_2  

B色我是用疊的方式按壓上在眼皮中間,稍微用眼影棒往旁邊帶稍微暈染跟AC色的交接處

然後看得出來我都沒有暈很高   B色最高也才到我的眼折上去一點點

 

 

DSC01174_meitu_5  

單眼完成  我算是眼皮肥厚的內雙 ><

 

DSC01247_meitu_6      

雙眼完成~真的很閃

 

DSC01462_meitu_7  

室內靠窗拍

 

DSC01341  

 

 

完妝照

DSC01350  

相機拿遠一點 居然自己美肌了 

真相其實是↓

  DSC01426  

 矯情假掰拍    請忽略粗大毛孔阿~~~~阿~~~

 

結論:

1.真的很閃,所以如果不愛閃亮亮風格的人要斟酌一下

2.如果怕像眼屎,A色就不要在眼頭塗太多就好XD  (我太開心塗太多)

3.亮片有點大  眼睛敏感的人要注意  (或許眼皮打底一下比較好?)

 

在外面大賣場逛了一天回家後

發現畫這麼深色也沒有暈染到下眼皮,沒有熊貓眼!!

然後持久度很棒,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喜歡灰色系眼影的朋友

這盤可以考慮一下,會有不一樣的時尚fu….

 

打完收工  這篇文花了我5小時 半夜4點(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