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凍膜這種東西就是為了懶人設計的

身為上班族媽媽,回家之後就是忙著顧小孩一刻也不得偷閒

每天例行事務就是:

上班->下班->餵小孩吃飯->幫小孩洗澡->

哄小孩睡覺(常常不小心跟著一起睡著,可見多累)

->洗奶瓶洗擠奶器->弄副食品->睡覺

說真的晚上我很少有時間保養,有時候洗完澡啥都沒抹

就忙著哄小孩睡覺自己也睡著

白天起床總是忙著趕上班,也沒時間好好塗乳液還是幹嘛

有時甚至亂塗個防曬就出門了

久了越來越覺得臉色好像變暗沉、小細紋也跟著出現

臉容易乾乾的但是T字好像又會油

 

2  

最近臉的狀態很不穩定,粉刺痘痘又冒出來,一整個很阿雜

不曉得是換季的問題還怎樣QQ

毛孔、泛紅、粉刺、乾癢..等問題

 

我是覺得年紀大了,保養很重要

縮時保養是我一直喜歡的方式

一瓶搞定或是一兩個步驟就完成基本保養就好

沒時間搞那些慢慢來,一步一步來

簡單的保養,除了省時外對皮膚的負擔也不會太大

我很難想像那種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液->乳霜...

這還只是保養而已,如果還要上妝又要再加上防曬乳液

有的還要上啥隔離乳、妝前乳、遮瑕、粉底、粉餅....

光想到就累!

 

所以如果現在有一瓶可以讓我簡單保養的保養品就好了

媽媽真的沒很多時間阿!

 

年紀越大越在乎首重保濕

基本的保濕沒做好,很多皮膚問題都會跑出來

尤其我這種問題肌膚,更是需要做好基本功!

現在要介紹的這瓶來自日本的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我也是看介紹好像很厲害!然後就被生火了!

我自己用過不少凍膜...韓系,台製都有用過

但是重點都是覺得黏黏的,隔天起床倒沒特別有感!

所以還沒拿到這瓶凍膜前就滿心期待,希望真的好用

 

3  

主角登場~噹噹噹~

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小小一罐50g,以它的價位跟容量應該算是中間價位

4  

 

然後有個不解的是它的標籤貼住瓶口了啦><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瓶這樣?

5  

我只好用指甲沿著瓶蓋把標籤給割開

畢竟保存期限啥的都在這張標籤上

試過如果要直接撕掉會有殘膠,只好放棄><

 

6  

一打開的時候就有先聞到很像酒粕的味道

還是其實這是豆乳的味道?反正有淡淡的香氣

顏色是很淡的透明黃色

 

大家想說拿蜂蜜敷在臉上,那不就很黏

其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啦!這瓶凍膜很不黏

如果蜂蜜黏度是8,那這瓶質地大概是1吧

手指試一下黏著度

7  

 

這瓶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主打4重功效,乳液、保濕霜、美容液及面膜all in one

一瓶搞定保養步驟,也就是我所說的縮時保養

用法很簡單就是夜晚睡前用,免沖洗的凍膜!

 

9  

用量是寫取用約一顆櫻桃大小的量塗全臉

一顆櫻桃的量好像很難抓,哈哈

我是就隨意的像塗乳液一樣就自己抓個大概就塗了

8  

 

塗在臉上感覺就是涼涼的很舒服

因為不黏所以好推開塗抹整臉塗完後就完成了保養啦

我是洗完臉就直接上了,想要更保濕的話

其實可以多一道化妝水或乳液再上凍膜

接著我就直接上床躺平睡覺了

 

這款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所使用的蜂蜜跟豆乳都是來自宮崎縣椎葉村

聽說日本蜜蜂所採蜂蜜非常稀少,在日本產量也很少

所以又被稱為夢幻蜂蜜!!也因為這樣價格高貴!

豆乳的部分是用純淨泉水及日本產的大豆為原料製成

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

這兩樣東西結合起來再加上6種天然保濕成分

海洋多聚糖

薑根精華

茶葉提取物

甜杏仁油

糖槶樹液

蜂王漿提取物

就成為我手中這一罐凍膜了



10  

隔天臉摸起來蠻彈潤的,臉也比較不乾了

這是因為藉由高滲透的天然Q彈凝膠,將豆乳及蜂蜜等珍貴的天然成分融合一起

讓我們在睡眠時間可以好好修護肌膚,睡覺也可以美容...真的hen棒!

不要再說沒時間保養了啦!

 

想了解更多資訊:

http://bit.ly/2ktslPT

 

~本文為試用體驗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