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3_meitu_1   

這篇主要是試色篇,之後有時間再分享妝容

主角是單色眼影,分別有韓國來的選手Etude House、BBia美國來的Makeup Geek

Makeup Geek之前有單獨寫文分享過,可以搜尋我ID

 【試色】單色眼影讓眼妝變化更多❤MAKEUP GEEK 5顆眼影分享❤ 

 

對於一個眼影喜歡買眼影的人(跟版上很多強者比當然算小咖)

每每看著一堆眼影跟眼影盤心情就會啵棒!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徒子徒孫~

保存的好粉狀類的以後可以當傳家寶

 

最近開始掉入歐美彩妝的坑,可恨昨晚的the balm我在官網選購選到最後

已經在填個資,填地址時(還上郵局網頁查中翻英)

拿手機打著打個字就在床上睡著了........><

所以我就錯失了5折機會(雖然之後應該也會再有)

 

 

回歸正題

因為眼影盤我大多都是大地色居多

所以單色眼影我就會選非大地色系的來做搭配

不過你會發現有些色號就是很相近的粉膚色、粉橘色

其實也都是看大家推薦啥我就買啥(但是也會多看一點意見啦)

 

所以不是大地色我也鬼打牆了

以下介紹的色號多是粉橘粉膚玫瑰色系,也會順便帶一下其他有的顏色

對了!我不愛純粉紅色,一大把年紀了太粉紅色的out

 

順便看一下我的單色眼影收納(今天一直在順便)

IMG_0051  

我是用鐵的鉛筆盒+大創軟磁鐵加工而成

因為是買雙層所以下面一層可以放刷具.....

IMG_0052  

 

選手出場~

IMG_0016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容量2g   NT 180或280元(我只買180的)

本來對她家眼影沒啥特別愛好,但是常常看到有人分享眼影7折或是1+1活動

就想說1+1等於一顆眼影才90...這不買待何時?

所以就入手了2顆,後來發現粉質跟顯色度用起來很不錯

接著就會趁有活動每次多個雙數顆這樣XD

所以目前我總共有14顆單色眼影,這篇介紹8顆

說真的韓牌眼影目前我比較愛的就這牌子,但也僅限單色眼影

粉=粉彩,午=午茶系列,歐-歐若拉系列,沒特別標的就是一般款

真的覺得他們家色號很難搞清楚 ,色號一模一樣但是又分很多系列XD

 

手背試色(請自動忽視我的手毛吧!!)

IMG_0028_meitu_2    

看得出來顯色度跟粉質都不錯

然後歐若拉系列我也收了三顆(最下排)

綠色GR705很美,是那種不敢擦綠色系也能嘗試的顏色

 

RD304  RD305真的很像

我是看版友試色跑去買的,人家試色感覺兩色差異大

我的兩色超像,眼皮上更像  

果然還是要自己試過 

 

IMG_0020_meitu_1  

Makeup Geek             容量1.8g   US 6元

粉質跟顯色度個人覺得略勝Etude House

不愧是歐美系列的眼影

它比較沒有Etude House那麼閃,我主要挑的這五色也多偏霧面

隨便一顆都很顯色 缺點就是不好買

需要找代買或者跟人合購分攤國際運費

 

 

00001  

Bbi@               容量3g  約NT100,合購買的價錢有點忘

因為我不想再跟已有的單色眼影鬼打牆太多

所以各挑了兩系列各一顆 

五穀系列#02紅豆跟母胎系列#07魅力

五穀系列比母胎系列來的顯色,母胎比較清淡,在我手背上超不顯色

粉質感覺算綿密不飛,顯色度紅豆比魅力好一點

一整個就是擦了會讓你覺得氣質飆高

當初就是看官網的試色圖片被燒到

應該說韓國產品的試色照都很燒

無論唇膏、眼影還是眼線筆XD

BBia眼線筆是我用過目前最不暈的....

也收了不少支,抽屜也一堆solone眼線膠筆阿!!!!

 

題外話"母胎"這名稱讓我想到有餃子三更的感覺XD

 d314724  

 

準備來看鬼打牆顏色了嗎    三個牌子一起大亂鬥XD

【Bbia VS. Etude House】

未命名_meitu_1      

Bbia#07魅力跟EH#粉BR405很像

這兩色都是耐看的粉膚色很適合眼皮打底

 

 

 【Etude House自家PK】

未命名_meitu_2    

#RD301 比較像是紅色帶點金色感,很喜氣

#歐RD304 #歐RD305  個人還是覺得很像...

#午BR414 淺粉棕色 這色很美,有看到記得收一下這顆

在光線下#歐RD035跟#午BR414也是有點相近...

 

 【Makeup Geek VS. Etude House】

000002  

這就是............

 

IMG_0037  

.............真的是鬼打牆而已

 

 

整體比較(個人感覺):

粉質 MG>BB>EH

價錢(高低) MG>BB>EH(買一送一來看)

顯色度 MG>BB=EH

購買容易度 EH=BB>MG

容量 BB>EH>MG                                                 

結論個人可能會繼續買入應該就是MG跟EH的單色眼影吧

 

 

相關網址:

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https://www.makeupgeek.com/

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居然有台灣代理商剛剛才發現(2015年8月進軍台灣)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