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7_meitu_1  

我手邊有的NARS眼影跟腮紅>///<

 

不知不覺手邊居然有了8盤NARS眼影,主要都是雙色眼影(占了5盤)

雙色盤:Cordura、Silk Road、Surabaya、Kalahari、Hammamet、Kuala Lumpur

單色:星燦奢華眼影Pasiphae (金龜子)  基本上還是覺得買雙色比較划算XD

6色盤:Ride Up To The Moon

 

我也是做了蠻多功課跟看網上試色後才買的

每盤都愛,畢竟一盤不便宜

如果你對NARS眼影也有興趣,不知道買哪些可以參考一下^^

 

NARS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容易發黏的外盒

後期外盒材質已有作改良

不過還是容易沾粉、沾指紋…

雖然我還是愛他霧面外盒的感覺(自我矛盾) 感覺這就是NARS阿!!!

 

先來脫個衣服(喂~~~~別緊張不是脫我~~~是掀起NARS的蓋頭來拉!)

DSC01021_meitu_2  

<眼影>

1.Ride Up To The Moon

2.Hammamet

3.Silk Road

4.Kalahari

5.Pasiphae

6.Kuala Lumpur

7.Surabaya

8.Cordura

<腮紅>

9.Angelika

10.Super Orgasm

 

以下會一個一個介紹跟試色:

DSC01040  

 DSC04425  

我的第一盤是Cordura愛情靈藥】

不得不說他是開啟我NARS眼影不歸路的導師…

忘記買多久了用到蓋子開盒卡榫都斷了…

我的腮紅Angelika也是斷蓋   他家的蓋子好容易斷阿崩潰!

這盤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記得好久以前

只要去櫃上請櫃姐推薦

這盤一定會被推到….也是很多人會詢問的色號

But 對於喜歡清淡眼妝的人,摳丟辣應該就不適合容易下手重

濃妝魂 派對妝很適合,以前年輕我超愛濃妝,喜歡重口味的煙燻

趴踢時第一個想到就是這盤 暖咖啡+冷咖啡組合

這盤不偏紅不會特別顯眼皮腫真的很實用,右邊那黑咖啡色就當眼線色或是暈眼尾都很棒

可以說一盤就搞定!

 

 

 

 DSC01045  

DSC04507  

插花一下6色眼影盤

#Ride Up To The Moon月夜之吻

6色分別為(由左上到右下)Argentina、Isolde、Night Porter、Biarritz、Fez、Cordura

當初會買這盤是被墨綠色的Night Porter燒到,加上他有FezIsolde的顏色

不管已經有Cordura右邊色的我,還是收了它

一盤有6色有深有淺,旅行很方便不會每天都擦一樣的顏色

小小一格自我安慰比較用得完

重點到現在還是沒凹阿!!!

這盤是2013秋季限量彩盤官網也買不到了!網拍或許還有?

 

 

 DSC01036  

DSC04463  

【Silk Road絲路】 官網中文寫純真年華

這盤是淺色系,我是收來當中間色暈染用

不過事實證明平常上班單用也是很OK的,顏色雖然清淡,但是我覺得好有氣質!

不會覺得淺色就拋,也不會擦了像沒擦

反而有種低調但又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兩色都很美,左邊是淺膚色 ,最愛右邊那淺蜜桃橘色(雖然右邊亮片有點大)

 

 

DSC01041   

DSC04434  

【Surabaya泗水】(印尼的第二大城市)

NARS有些眼影盤是用城市名稱取名,個人覺得蠻妙的!

偏紅的咖啡盤,兩色很深淺很相近阿!!

對於這盤我覺得蠻特別的

很少看到類似的顏色,兩色都美擦起來都很顯色濃郁

可能需要拿比較淺的顏色打底,然後疊擦在眼尾

所以這盤我覺得比較適合在家用,不然外出又要多帶一盤淺色眼影搭配

我常常拿這盤跟Silk Road做搭配

 

 

 DSC01039  

DSC04481  

【Kuala lumpur 吉隆坡】(馬來西亞首都)

這盤很缺貨!很缺貨!每到櫃上問常常都是缺貨~

櫃姐還推薦我拿Sugarland(比較粉紫)

不過我還是愛Kuala Lumpur大概是因為這盤右邊的紫色很迷人

她的紫帶點玫瑰感,兩色光澤都漂亮

可以看得出來左邊那色有點金紫色偏光

我要化溫柔眼妝會想到用它

至於會不會顯眼皮腫還是像被家暴,我個人是不會

 

 

DSC01037  

DSC04444  

【Kalahari 喀拉哈里】

冷棕色系的咖啡盤

光澤感這盤很棒,感覺怎麼上都不顯髒

這種灰咖感的眼影讓我想到開架的INTEGRATE 早安咖啡(雖然還是有落差拉)

因為我比較懶得用刷子通常都是用手指上

有時候上班比較匆忙就是選這盤

最近會拿媚比琳的眼影霜(奶酒色)打底在上這盤

顏色真的超顯然後超持色....

 

 

DSC01035  

DSC04479    

【Hammamet 哈馬馬特】(突尼西亞的城市)

3月初請日本代購了春彩雙色眼影的-HAMMAMET

沒辦法阿!台灣一上市就缺貨沒了GG

很多人拿來跟聖保羅比較

其實兩盤還是不太一樣阿!!買不到這盤聖保羅也很美

左邊霧面膚不是重點(我手比較黑都差點看不到),重點是右邊的玫瑰金一整美

所以當代買說有的時候,比原價貴我還是下手了

不後悔收了這個後宮...雖然我還是有點想...保羅...

 

 

其實還有一盤Isolde埃索德

也是熱門但我沒有收是因為我已經有月夜之吻這盤

其中有一色就是Isolde之一

Isode是金屬光比較強烈的一盤

喜歡歐美眼影那種金屬光的可以去摸看看絕對也會愛上

 

 

發現有兩色有點像

Cordura VS. Surabaya

  1464106540-1923449246_n_meitu_1    

  

1464106210-141529994_n_meitu_2    

 左邊真有點像耶,色調上還是有差一點,Surabaya還是稍偏紅  

   

如果你要問我最愛哪盤,真的很難選都愛But…

Hammamet絕對是新歡

Kalahari 是舊愛

Surabaya跟 Cordura用在晚上有趴踢時

kuala lumpur 吉隆坡用在約會或者見長輩

Silk Road、Kalahari、Hammamet是上班的好幫手,上班很趕隨便塗塗怎樣都不失手

如果硬要挑一盤最百搭的應該就是Hammamet聖保羅這種

不特別偏冷或偏紅,濃淡都適宜,沒有亮片=大眾款

 

 

 1464106704-1596392569_n_meitu_4    

包手來一下....

 

總結 NARS坑真的很大…

不過我也只愛買眼影...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