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大概是我看過外型最漂亮的奶瓶了!!

其實在我還沒看到試用招募時

我就在LINE媽媽群組聽到有媽媽們在討論小獅王辛巴這款奶瓶

印象中聽到媽媽們說奶瓶外型很漂亮

當時我只是很好奇

奶瓶?漂亮?

 

DSC00398  

奶瓶不都是那樣

頂多有些做瓶身弧度跟別人不一樣

後來才知道小獅王這款是外型瓶身有精緻印花

這印花上的顏料是有通過SGS嚴格檢驗的

不知道用久會不會掉?目前我用過的玻璃奶瓶上刻度是都還在

 

DSC00410  

目前這系列有有玫瑰香草豔陽三款

我拿到的是奧勒岡香草花園

也就是天藍色的印花

很適合我家男寶阿

偷偷說其他兩款印花也很美

 

這款新上市印花奶瓶還有著新寓意: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奧勒岡香草花園)成長茁壯.蓬勃展望

堅韌的成長茁壯吧!將嫩綠的幼芽指向天空,朝著明確的目標,展望美好的蓬勃未來。

很有意境也蠻有新意的~

 

主要強調給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味 /感 /意 /觸 /視覺)

味覺:吸允順暢

感覺;晶透輕盈

意覺:新生祝福

觸覺:細緻瓶身

視覺:絕美優雅

想來這款全新上市的奶瓶定能吸引很多媽咪的目光

我自己都覺得美的不要不要的~

 

02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是小獅王產品的愛好者

舉凡奶嘴刷、奶瓶刷、奶瓶、紗布巾...等

如果我去嬰幼兒用品店採買有看到小獅王的

我通常都會買單

因為台灣製造MIT品質又很不錯,價位也不會像日本牌子那樣高

 

其實之前曾經傳過國內某幾家廠商的奶瓶就被驗出有雙酚A

當時我對於國產牌子有點失去信任

不過好在小獅王一直都讓我很信任也很放心

因為他們的奶瓶有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

 

回歸正題

 

DSC00411  

【外型】

奶瓶我自己挑選還是以玻璃奶瓶為主

等以後海苔大一點會自己拿後才會考慮塑膠奶瓶如PPSU那種奶瓶

玻璃奶瓶優點就是耐用不怕刷,當然還是用海綿刷子清潔比較好

缺點就是比塑膠奶瓶重,但是這款奶瓶算是輕量玻璃奶瓶

雖然270ml但是重量比我他牌240ml玻璃的還輕

玻璃算是厚度適中,太薄的不小心就稍微撞到可能就破了...

 

瓶身握感也很好

也不會因為有弧度而不好清洗

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瓶身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DSC00401  

【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硼矽酸玻璃(-40℃~+600℃),瓶身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

所為冷熱急變溫差?就是你奶瓶加熱到多少度後馬上放到降溫的水中可以忍受的溫差

能忍受的差溫越高,奶瓶就比較不會因為冷熱交替發生破裂

奶嘴:矽膠(-40℃~+150℃)

以上都是可以丟蒸氣消毒鍋做消毒的

 

 

DSC00415  

【奶嘴頭】

奶嘴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搭配的是十字孔S奶嘴

他奶嘴特別的地方在於頂端有防撕裂設計,奶嘴比較耐用

但建議還是要3個月換一個

中間有螺旋勒條設計,彈性好耐啃咬

底部特殊霧化設計,嘴皮不易沾黏

這應該是其他家沒有的

 

DSC00417  

DSC00413  

智慧排氣系統

讓寶寶在吸允時更順暢

奶嘴頭彈性也很好

 

DSC00421  

奶瓶蓋也可以整個倒著直立平放

有時手擠奶時,另一邊奶會滴我都是用瓶蓋來接

這種可平放的奶瓶蓋就可以放心把剛剛集到的奶放桌上

母奶滴滴皆血淚阿!所以能集多少就集多少~

 

 S69151_ex1  

如果你覺得日系奶瓶很貴,常常不小心就摔破...心在滴血XD

那台製的小獅王辛巴絕對你是的首選

 

page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玫瑰)270ml:https://goo.gl/O6Noe7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香草)270ml:https://goo.gl/o0IPbG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豔陽)270ml:https://goo.gl/0SJ96r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