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來也真是神奇,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妝保養類的體驗會!!

說出來可能很多人會不相信,

畢竟我也寫過不少美妝保養的文章(~

那我40年來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KIEHL'S了

 

其實也是很剛好看到@cosme網站正舉辦 KIEHL'S 契爾氏的「VIP抗老保養講座」網友體驗會的報名,

沒想到很幸運的被抽中!當下真的超開心的,畢竟高雄真的很少這種講座,

每次幾乎都是在台北!!

所以當 KIEHL'S講座主持人講到這次來高雄辦活動時,我真的心有戚戚焉!

而會到高雄來辦這樣的講座也證明 KIEHL'S也是很重視高雄的顧客的,

其他品牌真的要多學學啦(招手~

 

 

08.JPG

然後呢!我也是第一次試用到 KIEHL'S的產品,

很高興這次講座還能體驗到他們家很多經典跟新推出的新產品,

以前總是聽說「金盞花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多好用!

不過這次主要體驗的不是這兩種啦!

而是「超活酵青春精釀露、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霜、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全新的抗老金四角產品。

不單單有產品試用,還有專業講師教授我們一些肌膚保養的秘訣跟保養知識,

聽完這堂課真的是有種來對了的感覺,

有很多我們根本不了解或是以前誤解的保養方式,

都在這堂課中獲得了解答。

 

 

以下大家就跟著我的文字來跟著感受這堂體驗吧!

不得不說抗老真的要早,不要想說我才2X歲,

其實一下子就到30歲,女生年過25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變快,

不好好注意保養真的會老得快,肌膚真的看得出來。

 

02.JPG

6點半講座開始,我大概610分就到了奎克咖啡,

店家工作人員跟 KIEHL'S 人員都很親切,

先招呼參加體驗的網友換上常在她們專櫃看到的白袍實驗服?

自己都覺得好專業...一點都不馬虎還有另類的換裝體驗!

03.jpg

 

接下來就是到處看看拍拍照,拍拍產品拍拍擺設,

不得不說很有美式紐約風格,很free的氛圍。

因為等等要體驗產品,所以大家就先去化妝室使用 KIEHL'S 的卸妝乳卸妝了!

05.JPG

04.JPG

06.JPG

接著活動開始主持人開場,大致講解一下今晚的講座流程:

 

主要就是講師講解肌膚保養的知識、KIEHL'S 抗老金四角產品的介紹跟手把手帶著我們體驗、

每個人都能體驗專業儀器檢測自己的肌膚。

最後還能免費獲得新品體驗,現在也提供很好吃的餐點,真的是有吃擱有抓。

讓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體驗會感受很好(好想多參加幾場 喂~

因為沒參加過其他品牌活動,所以無法比較!

 

 

07.jpg

講師是個美魔女(抱歉我忘記老師名字了!沒看到名牌?)

她不說我還以為她只有30出頭,但因為她說她在業界17?

wow...所以老師保養好厲害啊!

真的這堂課要好好學習阿!!

老師還教我們怎麼使用工具搭配產品做臉部按摩,

可以幫助產品吸收外,更可以讓臉更看起來更緊緻拉提。

 

產品的部分,這抗老金四角可以看著產品介紹卡跟著順序做保養。

09.JPG

 

Step1.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

主打保濕撫紋/抗老化妝水推薦

經路.JPG

真的超大罐的200ml,使用前先搖五下,接著倒出5滴,

之後手掌溫熱一下掌心後用按壓的方式輕壓在臉部。

按壓在臉上時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精釀味道,

11.JPG

草本木質感的味道讓人很放鬆,

光上這精釀露我就感覺很保濕也不油膩,

它的質地有點油水混和那樣。

 

------------------------------------------------------------------------------------------------

Step2.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霜-神力小紅瓶

主打修護跟讓皮膚穩定/修護霜推薦

12.jpg

1滴修護+穩定,8大修護讓8大問題有效解決!

也就是加強保濕、泛紅改善、痘痘舒緩、控油、粉刺改善、柔嫩細緻、肌膚透亮、細紋淡化。

我自己使用起來質地清爽、就像乳液一樣好推開在臉上,

雖然它叫修護霜,但它不是那種印象中很厚重的霜狀產品。

像我這種本身皮膚不好的人,

真的是蠻需要這種有主打修護的保養品,

光保濕對我來說真的不夠用了!

 

--------------------------------------------------------------------------------------------------

Step3.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主打緊緻抗皺/抗老精華推薦

13.jpg

這瓶抗老精華,獨創「專利A醇」1滴5效

產品上寫可細緻毛孔、撫平細紋、淡化皺紋、緊實肌膚、平滑膚觸。

有使用過 A醇的人應該都是衝著抗老淡化細紋而來的,

我自己有用過別牌的 A醇,但顏色沒有 KIEHL'S這麼黃,

因為我已邁入中年,我自己又是毛孔人,也有脖紋!

所以我當時跟現在回家使用這瓶都會特別在脖子上按摩,希望可以改善我脖子的紋路阿!

目前我自己對這項產品特別關注,如果之後試用一段時間有感的話,會想去買正品試試。

沒用過A醇的人建議可以先少量試用在臉上,等習慣後再增加使用量。

然後一般使用A醇初期會有點刺刺感,這正常的喔!  

現場體驗我身旁的大家都覺得還真的有點刺刺的,本來我還想說我皮膚很厚的說~

14.JPG

PS.孕婦不建議使用A醇喔!

 

--------------------------------------------------------------------------------------------------

Step4. 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修護霜/乳霜推薦

15.jpg

現場有鐵刮棒跟鐵板可以使用,這樣比較衛生!

這瓶超級乳霜其實就是最後保養的關門動作。

前面擦一堆保養品如果沒有關門,其實是有點白擦的。

我本身很怕霜類產品,因為我會長生理痘,

所以太油膩的產品我都會怕怕,

不過這瓶超級乳霜我覺得不油,在臉上推起來很滑順,

 

16.jpg

再搭配桌上的玉石滾輪跟玉石刮痧板冰冰涼涼的,

感覺好舒服、肌膚都被鎮靜了!家裡如果沒有以上兩樣工具,

使用食指跟中指指節搭配乳霜按摩下巴到耳後,再順著脖子下來也是可以的。

17.jpg

老師教了我們很多按摩手法,上兩張教我從眼下鼻側往太陽穴的地方刮

以前我刮都會覺得刮有點痛才有用,結果這錯的阿!!

老師說不能用力要順著臉的骨頭過去,如果會卡卡就是油或是乳霜不夠量霜不夠量!

以下這個小秘訣一定要記住!

平常沒事坐公車(反正都戴口罩沒人看到嘴巴XD)或是無聊時都可以做這個瑜珈提拉術

19.JPG

 

在現場體驗好處就是產品用免驚的,想試多少就是多少,

所以我玩得很開心,一整個很愛用玉石滾輪滾臉!

然後小點心也好好吃(雖然我本身就不是甜點倥

一整個VIP感受!!

18.JPG

 

 

最後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從紐約空運直送來的百萬肌膚檢測儀,

深度了解自己肌膚的八大指標,這真的很棒!

22.JPG20.JPG

我以前也沒做過膚質檢測,

親切的美容師會針對儀器檢測結果講解我的膚況,

並提出專業建議給我後續保養該注重哪方面。

像我就是毛孔多、膚質不是很細緻那種QQ

21.JPG

意外的是可能我很重視防曬,

所以在八大指標肌膚深層相較淺層跟中層來得好。

 

23.JPG

24.jpg

活動結束時有再提供拿了小樣試用品回家體驗,其實容量也給的蠻大方的

目前使用約10天,感覺都蠻美好的,後續試用品用完後,

我會再補上體驗前跟體驗後的照片,

這樣時間有一個月後再來看看有沒有差別。

25.JPG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真的蠻水的

 

品牌精神: TRY BEFORE YOU BUY

一如這句話,試又不用錢。

大家如果對 KIEHL'S的產品有興趣真的可以靠櫃去試用看看,

每次我經過 KIEHL'S櫃都看到好多人在試用,

我自己都害羞不敢靠過去,然後男性顧客還不少哩!

 

以上就是這次講座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